分手吧英語怎么說?我們分手吧,英語怎么表達?沒有人會說: Let's break up 的。那是說他人分手時才說的。應該說:Let's call a day。或是:It's time we should go our separate way.又或是:It's time for us to say good bye.很希望我的回答會對你有幫助。如有不明白,可以再追問,若滿意請采納,那么,分手吧英語怎么說?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簡單的語言結束了一段感情,不拖泥帶水,是殘忍還是果斷?
開門見山說分手
1、I want to break up.
我要分手。
2、It's over.
我們緣分已盡。
3、Don't call me anymore.
別再打電話給我。
4、There's someone else.
我有了別人。
5、We're not meant for each other.
我們命中注定不適合。
旁敲側擊說分手
6、I need some time alone.
我需要一個人過一陣子。
7、We're better off as friends.
我們做朋友比較好。
8、You're too good for me.
我配不上你。
9、You deserve a better man/woman.
你應該找個更好的對象。
Let's break up.
或者 Let us break up.
或者可以說:Sorry, but we need to break up.
如對于我的解答有問題,歡迎繼續追問:)
望采納~
第一種:break up with sb.,向對方提出分手或對方提出分手都可用break up with sb.;第二種:dump sb.,向對方提出分手,即把對方甩了
我們分手吧,英語怎么表達?
沒有人會說:Let's break up 的.那是說他人分手時才說的.
應該說:
Let's call a day.
或是:
It's time we should go our separate way.
又或是:
It's time for us to say good bye.
1.let‘s break up.
2.we missing
3.I think we need to call it quits.
這3種表達都可以,第一句比較中規中矩一點,其他兩句,偏俚語化.
以上就是分手吧英語怎么說的全部內容,1.let‘s break up.2.we missing 3.I think we need to call it quits.這3種表達都可以,第一句比較中規中矩一點,其他兩句。